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南北组】日常小段子 18

————

这次不日常了......

小时候的记事……
——
约摸在洛天依三四岁的时候,爸爸骑着摩托车接她回家。离家三四百米有个岔路口。而这岔路口的另一边,在洛天依看来只是单纯地通向云吞面店而已。
偶尔几次放学,爸爸会带天依去吃碗面。久而久之,就发生了特别惊悚的事情……
.
那一天,摩托车十分正常的直走,车头直指回家那条路。
突然,安安静静坐在前排座椅的小天依小手一拨,车头立马就调转了,从这边马路横跨着向另一边的那条马路开去……
小天依倒是在云吞面店吃的很香……
但是洛爸爸真心被吓得不轻。
卧槽,万一正好有车朝这边过来怎么办?!
.
而就在那天洛天依吃的嗨的时候,其斜对面,一双眼睛一直注视着她。
.
这时候的乐正绫还在吸溜着面条,无聊地看窗外。忽地就看见有只可爱的小灰毛闯进了视线。
因为窗户玻璃挺大,所以乐正绫就一直看着洛天依进来,坐下,再看着她吃面。
唉……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
明明自己也是小孩,乐正绫却在心底发出这样的赞叹。
因为父母出去隔壁银行办事,所以乐正绫和他老哥只能乖乖在店里等着。
恰好让乐正绫有足够时间注视洛天依可爱的小脸。
看她的校服,应该和自己是同园才对。怎么我对她没什么印象……?
乐正绫有点后悔把脑袋都用在了背那些取悦大人用的幼儿园绘本课文上了。(其实幼儿园的时候小朋友们之间基本上都是脸盲,只能记住个别好友……)
.
后来……也就是第二天……
乐正绫上了那么多天幼儿园终于意识到要认脸了。结果,一下子就在班里找到了洛天依……
当时的乐正绫很大胆地直接去和洛天依做了朋友。而那时的洛天依也很单纯。于是就有了后面一堆blabla的故事……
——— T.B.C ———

 

评论(2)
热度(7)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