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煊°肆瑾

写意胜形.
【封图出自 良人落】

同归世界线 Part.03

短篇

文笔渣......慎入

    此时乐正绫还沉浸在洛天依刚刚说的话语中没回过神来。

“啊……你刚说了什么……?”

洛天依直起身,有些失望。摆了这么好的pose你却全然没看见啊。

“我是说,距离世界线完全偏离正轨还有两天,我们趁现在先把你的梦想实现吧。”

乐正绫的眼眸闪了闪,又暗淡下去。

“啊……真的可以吗?这样会麻烦到天依吧……而且我唱的不好啊……”

“没关系啦。明天就是漫展,正好有邀请我去。只要我推荐你上去,一定没问题的。”洛天依向乐正绫投以鼓励的微笑,伸手拔了拔绫的呆毛。

“真的没关系吗……?”感觉会拖累你啊。乐正绫还是有些犹豫。

“真的没关系啦。再犹豫我就生气咯?”

“那,那好吧。天依,真的谢谢你!为我想了这么多……”

“阿绫,不要太自卑啦。其实你真的很棒。”我才不会说上次偷偷在音乐室外偷听你唱歌呢。“那么,先在我家住一晚吧。明天一早跟我一起出发。”

————【我才不会=w=写晚上呢】————

明明说好今天去漫展的,结果现在还没起来。

乐正绫看了看表,已经九点了,然而洛天依还在以不堪入目的睡姿趴在床上。

“天依!起床啦!不是说要去漫展的吗?”扯了扯被子。

没反应。

“……天依你快起来,我给你买小笼包哦~”

“蹭”的一下洛天依就从床上弹了起来。

“起来了。阿绫快点给我买包子!”blingbling发亮的期待眼神。

“……行了。先把外套披上。大冷天的掀了被子不怕感冒啊。快点洗漱完了我和你一起出去买。”乐正小姐现在觉得自己才是这里的主人。

“嗯嗯。”

趁天依洗漱的时候,乐正绫冲下楼买了6笼小笼包,再冲上去,作为晨运。

刚打开门,电视早间新闻的声音就传进耳了。

“今天凌晨两点左右,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突然断裂。所幸事故放生在凌晨,没有太多的人员伤亡……”

乐正绫没多在意,把包子放在了桌上,就去换衣服了。

而电视依旧响着。

“今日凌晨四点左右,法国巴黎圣母院顶端的钟塔无故‘消失’,从图片上看来钟塔似乎是被强行从建筑中拔出来的……啪嗒。”

洛天依关掉了电视,眉头微皱。

“天依,包子我放在桌上了。”乐正绫一边整理着衣服边角,一边走出来。

立马整理好表情,洛天依笑道:“谢谢阿绫!我就知道阿绫最好了!”

“好了,快点吃吧。冷了就不好了。天依这里有牛奶吗?”

“有,就在厨房柜子里。”洛天依倒了杯水。

乐正绫进了厨房,拿了个透明玻璃杯,想了想问:“天依你要吗?”

“……”

“天依?”

“啊?什么?”

“……我说,你要不要些牛奶?”

“不,不用了……”

“噢……”天依怎么了?有好吃好喝的还不要?

乐正绫从厨房出来,拉开椅子,坐下。各自吃早饭,气氛沉默的古怪。

“天依……”

“……嗯?怎么了?”洛天依有点愣神。

“你怎么了?好像有什么事啊。”难不成漫展的事没搞定?

“哎?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啦,你别看着我啊。”洛天依有点慌,怕乐正绫发现点什么。

“可是天依我看你今天吃的这么慢,而且还不喝牛奶,真的好奇怪。”

“那只是因为今天没什么胃口啦。”

“是吗……那是谁今天一早听到小笼包就蹦下床的……”

“总之就是没事儿啦!”炸毛“快点准备好去漫展吧!”

“好,好吧。”

———— T.B.C ————

感觉这章有点无聊有点废……

评论(6)
热度(7)

© 北煊°肆瑾 | Powered by LOFTER